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汇聚新动能 展现新作为——宁夏建院2018-2019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3 】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3月12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生处处长汤效乾老师,团委书记化娟老师,团委副书记董颖洁老师及院、系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董颖洁老师主持。

会上,化娟老师就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学生干部履行政治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党的新思想、新主张广泛宣传到青年学生中去。二是找准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希望学生干部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以身作则,积极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汤效乾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正确认识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二是正确对待工作,提升自身能力与道德修养;三是正确把握自己,改正自身缺点;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五是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吃苦耐劳,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学习领悟、开阔思路、提升素养的平台,也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真正实现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宁夏建院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美丽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