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宁夏建院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美丽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4 】


     2019313下午,宁夏建院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美丽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打扫的区域为学院的阶梯三,阶梯五,阶梯六教室,志愿者协会的17名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室被同学们打扫的干干净净,黑板上没有留下一丝粉笔划过的痕迹,地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整洁,讲台上的粉笔盒和书本也同学们一个个摆放得整整齐齐。

校园是我们每日学习生活的地方,使我们共同的“家”,保持“家”的干净应是我们每个同学的义务,因此,我们向全院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一起保护校园环境卫生整洁:

1、不随意乱扔果皮纸屑,垃圾分类入箱,不随地吐痰,不在校园内吸烟,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看到地面上有纸屑等杂物,要主动捡起;遇到随地乱扔果皮纸屑等现象要及时制止。

3、勤俭节约,珍惜校园内的各种资源,随手关

灯,节约用水,爱惜粮食等。

    美丽建院需要你我共同维护!志愿者协会愿同大家为美丽建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争做宁夏好网民,建院青年敢为先

下一条:汇聚新动能 展现新作为——宁夏建院2018-2019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