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团委举办“挑战杯”校级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9 】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按照上级团组织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共青团年度工作计划,4月9日,学院团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挑战杯”校级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本次评审组由自治区专家库成员担任评委,团委书记郭莉老师出席并参与评审会全过程。

本次“挑战杯”竞赛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别。自3月份启动以来,团委积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主动对接专业,共24件申报作品进入校级评审环节。评审会上,评委老师通过审阅文本材料、听取现场汇报的形式,从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综合考量进行评审,并对各团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参赛学生进一步完善作品及更深入地参与课外学术科技研究指明了方向。

本次比赛按照10%、20%、3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学院团委也将结合赛事要求指导优秀的获奖团队进一步打磨作品并推送区赛平台,力争在更高的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线上培训班

下一条: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