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歌唱爱国情谊——爱国主义音乐走进建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2 】

5月30日晚19:30,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爱国主义音乐进高校巡演活动走进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为建院30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5月30日晚,建院足球场上星光熠熠,师生们共同观看此次精彩演出。演出共分为“宁夏精神奋斗”,“热爱祖国奉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牢记使命、学习强国”四个篇章,内容既有中宣部重点推荐的爱国主义音乐曲目《新的天地》、《天耀中华》,也有宁夏本土音乐人创作的音乐《大漠红柳》《红果红》,还有《我和祖国》、《情深意长》讴歌祖国、赞美家乡的歌曲。最后的结束曲《歌唱祖国》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此次建院巡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激昂的歌曲和动人的演出让在场师生们心潮澎湃,学生们挥动手中的国旗,表达自己的爱国情谊。学院师生们在艺术的感染下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热爱祖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 关于表彰2018年度“星级社团” “优秀社长”“优秀社员”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学生社团风采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