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19年注册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0 】

各系团总支:

为引导我院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学院团委决定于近期开展2019年志愿者招募注册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5日

  二、报名条件

  (一)年满18周岁,乐于奉献,热诚关爱他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我院在校学生;

    (二)热心志愿服务工作,能够利用双休日、节假日或日常业余时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三)遵守《志愿服务条例》、《中国注册志愿者管理办法》和《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服从学院统一组织管理。

三、服务内容

(一)扶贫济困;

 (二)帮老助幼、帮残助弱;

 (三)环境保护;

 (四)抢险救灾;

 (五)救死扶伤;

 (六)法律援助;

 (七)社区服务;

 (八)公益事业和大型赛事活动的服务;

 (九)其他需要志愿服务的社会生产、生活领域。

  四、其他事项

(一)各系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大力普及志愿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按照学院团员“五步”达标工程要求,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加入到注册志愿者队伍中来。

(二)申请人在本系团总支的指导下,下载火狐浏览器,登录宁夏志愿者网站进行线上注册,具体流程见附件(附件1)。

(三)注册完成后,学生将注册成功的姓名和志愿者编码裁图报各系团总支进行汇总,各系团总支于11月15日前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注册志愿者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2)纸质及电子版报送学院团委(电子版发送邮箱至nxjytw1@163.com)。

 

 

附件:

1.《个人志愿者网络注册流程说明》

2.《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注册志愿者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第九届“十佳班团会”评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