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春筑‘防’ 志愿同行”——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6 】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再次严峻,为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进一步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发挥团员青年齐心协力在筑牢疫情防线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3月15日23点在接到学院紧急通知后,团委、志愿者协会迅速行动,通过线上招募的形式征集志愿者。

3月16日清晨,32余名志愿者第一时间就位待命,按照核酸检测工作要求高效率、高标准完成核酸检测现场布置工作。时间就是速度,中午,团委书记郭莉向全体志愿者就核酸检测各岗位开展岗前工作培训并提出工作要求。13点,“红马甲”们有条不紊的开始各自岗位的工作,整个采样过程青年志愿者们在检测现场负责测温、信息登记、引导和分流待检人员工作,构筑起一道亮丽的“青春志愿红”防线。

本次核酸检测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秩序井然,顺利完成了全院教职员工、学生、服务保障人员等4300余人核酸检测;“红马甲”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

为凝聚学院青年志愿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校园群防群控,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向全院招募校园疫情防控储备青年志愿者,为建院学子提供志愿实践平台。愿广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2022年度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环境工程系2021级园林工程技术团支部

下一条:暖心志愿服务, 助力春季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