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五)

【来源:社团部 | 发布日期:2022-10-31 】

创业社成立于2013年9月,在2018年6月更名为创新创业联盟与职业发展协会。下设九个部门、四个团队。

办公室:是负责上传下达、联系各部门及团队协调办公的综合管理部门。教学部:负责开展创新创业大讲堂与工作坊,安排与创新创业和管理有关的课程,组织教学沙龙等。创业部:是负责联系在校大学生与企业之间的纽带部门并协助老师管理竞赛团队。项目部:是负责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整理、组织评审、阶段性检查、结题验收、成果评比、成果展示等一系列工作的部门。竞赛部:是负责组织各类竞赛活动的部门。竞赛部坚持“以赛促创”的理念,协助老师完成各类学科竞赛申报、开展及后期资料整理保存。宣传部:是负责双创教育、创新创业、竞赛成果等最新动态的宣传部门。外联部:是负责连接校内各单位及校外各高校的渠道部门。并协助老师检查劳动教育工作。科创部:是负责对各类仪器设备应用与维护的部门。职业规划部:是负责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的部门。数字建模团队:主要从事3D打印技术的学习、应用及改进。新媒体团队:是依托创新创业联盟微信公众号,将此平台拓展建立为学院新媒体平台的团队。壮大学院大学生新媒体工作队伍,创新校园宣传报道工作。无人机团队:本团队是以无人机摄影航拍和测量测绘为主题,旨在提升和培养学生对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的学习及应用,普及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及航拍的专业知识技能。建筑文创团队:是一支以创作、设计为主的团队。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双创联盟在教务处的领导下,通过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联盟发展迅速,各项工作开展地有声有色,并且举办了多次极具影响力的活动,在校内校外都产生了良好反响。

创新创业联盟作为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唯一一个社会实践类的学生社团组织,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激情,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自主创业能力,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实践能力、增强社会经验的平台。近几年双创工作成绩斐然。在宁夏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一项、区级集体奖一项、金奖一项、银奖一项、铜奖两项、优秀奖一项;在宁夏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一项、金奖一项、银奖五项、铜奖八项;在宁夏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一项、金奖4项、银奖5项、铜奖9项。在第九届宁夏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三等奖两项;在第十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三项;在银川市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等。

2022年银川市“产生你的企业想法”(GYB)创业培训班

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每周五劳动教育日的检查

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现场活动

主持人基本素质培训

主持人基本素质培训活动

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成员共同学习和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下一条:2022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