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三)

【来源:社团部 | 发布日期:2022-10-29 】

六点半晨跑俱乐部

赓续红色血脉讲好中国故事,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切入点,激发学生学习研究党史积极性为己任,带领同学们走进红色记忆,感悟百年奋斗初心,加入六点半晨跑俱乐部可以提高现在大学生的身体素质。

共青团宁夏建设职业技学院——六点半晨跑俱乐部,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以宣传健康运动,跑出快乐为理念,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同时跑步爱好者们会利用休闲时间,组织一起跑步,有拉练式长距离跑步,有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日的例行跑步运动。目前,俱乐部的品牌活动有云健身打卡赛、夜跑、及平时集体游戏等。

六点半晨跑俱乐部,成员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用运动,舒缓心情,强身健体,俱乐部联合学院文体部在校园内开展“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校园云健身,全校共200名学生参与到赛事中来,掀起了运动新浪潮。赛事充分展示出新时代青年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昂扬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我们社团不畏酷暑,风雨无阻,每天晚上八点半,可能有很多同学还在玩游戏中,但是我们已经在与清晨的鸟儿打招呼。跑步之前,在负责人孙科带领下,认真活动手腕脚腕,拉筋热身,为正式开跑做充足准备。

在晚上短暂的一个小时里尽情挥洒汗水,快乐运动。因为运动会使心情就会变美妙,通过锻炼不仅身体素质更好了,也磨砺了意志,变得更加自信。一个人跑步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有点枯燥,不过大家一起互相比拼互相监督互相加油打气就会变得有趣起来。

在我们一起伴着月色夜跑时,就感觉世界好像都变得美好了,我们也真诚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来一起参加,养成好习惯,一起跑起来会更有劲儿!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点荧火照亮前路。六点半晨跑俱乐部旨在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魄,凸显当代大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数百名学生,齐聚校园;百米长的队伍,浩浩荡荡奔跑在校园内,欢悦闪烁。这一刻,荧光点缀在夜晚的校园里,同学们卸下当天的疲惫,用最激昂的奔跑释放了压力,点亮了星空。

我们社团还会经常一起参加集体游戏,会使我们更有集体意识与责任意社团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参加社团活动会使学生变得有集体意识与责任意识。社团活动就是一项集体的活动,许多的年轻人凑在一块儿,却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着。

荧光夜跑的主要定位为健康运动陪伴,推动全校健身运动,通过慢跑这一活动将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大家。

有人说“跑步是孤独者的运动”。校园中奔跑的身影总显得太过孤单,一个人奔跑,一个人落汗,一个人回寝室。荧光夜跑在一次奔跑的同时,也创造了一次有人陪伴的奔跑,点滴的奔跑者汇聚到一起,犹如荧光汇聚,看到光海,你还会发现自己是孤单一人吗?

荧光夜跑旨在让大学生更加自信、也更加谦逊。一步一步跑下的距离,使大学生相信只要努力不放弃、就能实现自己的各种梦想。遇到再大的困难,总还可以向前再迈出一步直到终点。同时也让人了解到很多跑者不可思议的努力和成就、令人敬佩的品质。

荧光夜跑社团让大学生们更崇尚简单生活、降低对物质的追求,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力求在身体和文化素质修养上得到大大提高。同时响应大学“三走”活动,鼓励倡导大学生增加户外活动,获得更多乐趣,传播更多正能量。号召健身运动的普及,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校园和谐;为大家提供一个创造快乐,传递快乐的机会。

荧光烨烨普如华,一路欢歌写青春,让我们一起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做朝气蓬勃的建校人。将夜色中的点点荧光,写一首首“青春之歌”,以月亮与星星为伴,带入你的梦乡!

共青团宁夏建设职业技学院六点半晨跑俱乐部,带你一起每天早起,一起逐光而行,不负青春,跑向未来,让我们一起拥抱希望,勇往直前吧!


上一条:2022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四)

下一条:2022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二)